內(nèi)屏摔壞了,再見了朋友們 圖片
用了兩年半的S7流暢度還可以
電池自己也買了兩個(gè)自己換
昨天晚上弄了半天把電池?fù)Q好
浴室洗澡聽喜馬拉雅放架子上
洗完拿衣服不小心一起帶下來
高度1.8米左右
聲音有卻不顯示
內(nèi)屏碎了
昨天還有點(diǎn)殘影
今天直接沒有任何顯示了
再見了
本來說再堅(jiān)持一年等5G的
提前報(bào)廢了
現(xiàn)在老婆之前淘汰的A7100拿來用一下
之前的NOTE3 N9008V拿給兒子做APP作業(yè)
因?yàn)橐蟽蓮埧?br>所以只能暫時(shí)用A7100
以前還有個(gè)S4掉了
忠實(shí)的三星粉絲啊
今年給老婆已經(jīng)換了OPPO的
國產(chǎn)的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的不錯(cuò)
其實(shí)我覺得S輕奢版也還不錯(cuò)
可惜紅色沒貨




電池自己也買了兩個(gè)自己換
昨天晚上弄了半天把電池?fù)Q好
浴室洗澡聽喜馬拉雅放架子上
洗完拿衣服不小心一起帶下來
高度1.8米左右
聲音有卻不顯示
內(nèi)屏碎了
昨天還有點(diǎn)殘影
今天直接沒有任何顯示了
再見了
本來說再堅(jiān)持一年等5G的
提前報(bào)廢了
現(xiàn)在老婆之前淘汰的A7100拿來用一下
之前的NOTE3 N9008V拿給兒子做APP作業(yè)
因?yàn)橐蟽蓮埧?br>所以只能暫時(shí)用A7100
以前還有個(gè)S4掉了
忠實(shí)的三星粉絲啊
今年給老婆已經(jīng)換了OPPO的
國產(chǎn)的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的不錯(cuò)
其實(shí)我覺得S輕奢版也還不錯(cuò)
可惜紅色沒貨







